佛罗伦萨的纪伯伦

我所继承的,即已死的,亦即永存的。

LY² 这是一个误会

以下都是我编的,故事需要,其实他们超秀的

蓝柚最近一直沉迷上分,可这仿佛是一种玄学,越是想上分的蓝柚弟弟就越是容易遇到演员。所以当“defeat”声音想起,缩在椅子上委屈无助又满脸写着宝宝要过分坚强的团欺蓝柚,轻易就撩起了渣男的正义感和保护欲。

"柚子哥,又遇到演员了?来来来,我们双排,我带飞。"

“不了吧,我这几天运气不太好。”

“别废话柚子哥,快拉我。”

bp环节,蓝柚五楼,渣男三楼。一二楼选了打野射手,麟羽还好,拿到了战边马超,蓝柚只能补位了一手中单杨玉环。柚子哥的中单杨玉环,麟羽太了解了。

麟羽看着满脸不情愿的柚子哥,打字道:“没事柚子,我多去中路支援。”

一楼见状,开口问道:“三楼和五楼什么关系?感觉好宠啊。带妹上分吗?”

麟羽懒得解释,发出了一串省略号。

   游戏开始了,射手也开始问:“所以说中路真的是小姐姐吗?”

蓝柚有些无奈:“不是不是。能不能好好打游戏?”

不料射手开了全部,对面的打野也加入了话题:“对面中路是小姐姐啊?”

我方打野不甘示弱,回怼道:“那她也是我们马超的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对面法师周瑜按耐不住了:“哼,让本大人用这团火烧死这些秀恩爱的。”

对面坦边白起表示:“安排。”

随后白起手段极其残忍,三人安排了蓝柚一波“first blood”。

渣男表示:“???”

柚子哥无奈:“我网卡了,真的。”

身负战边使命的渣男弟弟常年在外带线,等支援到的时候柚子又被安排。

对面的作战思路似乎就是倾一队之力安排我方贵妃,而我方则以葫芦娃救爷爷之心前赴后继保护贵妃。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毕竟队里唯一的妹子,宠,使劲宠,拿命也得宠。

蓝柚小公举的三个保镖团和对面五人众斗智斗勇的故事。

当蓝柚战绩0-5的时候,蓝柚真的无语了。

蓝柚全队打字:“我真的是男的。”

麟羽全队打字:“要不这样,对面向我开炮吧,别打我们中路了。”

对面见此情况,更下定了决心:“搞死这对狗情侣。”

从此,蓝柚只要出水晶就能获得对面五人惊喜大礼包。

随后这场比赛以蓝柚0-9的光荣战绩圆满结束。

水晶被推的前一秒,一切的始作俑者,我方射手语重心长的对麟羽说道:“带妹的旅途尽管满是辛酸,但不要轻易妥协啊,年轻人。”

由于就在麟羽打字的时候,水晶爆了,导致了这条消息他永远也没有发出去:“我去你xx的!”

打完这局比赛,麟羽仰天长啸,“我们不是,我们真的不是。”

这他喵只是一个误会啊!

但是他转眼看着电竞椅上软软的柚子哥,不禁在想,如果是个妹子的话,带她上分好像还不错的样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